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幽灵电视

那天放工回到家,赫然发现电视机是启动着的。
播放的是
Tv1的马来新闻。 慌。

和我同时到家的他, 很镇定的视察环境。。深怕是宵小光顾。
巡视之后,下的结论是:“没事。
该是他今早出门前,因接个电话把电视休声(mute)后没把电视关好都不知情就出门去了。。”
虚惊一场。把电视关上,我俩又浩浩荡荡的出门去了。

一句钟后,我们又回到家了。
‘电视好看吗?
’他故想唬我的对着没人的客厅发问,随着就大笑起来。。
‘无聊!’话未说完。。。电视机又自己启动起来了。。还不停的转台..就像平时我们刚开启电视后,搜索着适合自己欣赏的频道一样..
那一刻我简直就是头皮发麻,愣在那反应不过来了。极度恐慌。
马上就联想到那沙发上坐着一个肉眼看不到的'人'..(恐怖片效应)

接着银幕上不停的出现这那些设置的界面...
凡是讲究科学根据的他发现了我那三魂不见七魄的样子,
开始从科学角度分析着这恼人的窘境...
我想, 我还是简单点, 选择相信他所谓的遥控器故障了.

果然,接着下来的几天,电视总是那么无故自我启动..

司空见惯后,果然麻木不仁了. 呵呵.

2 comments:

Bilis.Sam said...

i hope ur tv ok liao leh!

angel said...

这么诡异?
这跟我听说过的那个在云顶某间酒店内发生的剧情一模一样耶!
我真的很好奇,到底是什么原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