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美食,周末.

难得悠闲的周末,我选择让我的味觉攀上比较高层次的享受。

EURODELI /Jln Yap Kwan Seng.


浓郁的蘑菇汤放入口里,那清香的蘑菇味满满的渗入五脏六腑里。暖胃/满足。
那一客德国猪手的咸//脆完全启动了我的食欲,虽然嚼起来的确比较费时。。
我们还要了一客三种不同类型的香肠。
纵使哪儿卖的香肠不论在味道或口感上会比普通的来的。。但始终触动不到我极点的感动。

Starbucks/Solaris Mont Kiara.

一直都觉得,用十多零吉喝一杯咖啡是那么的奢侈。
一杯Dark Mocha Frapuccino/一个很舒服+无人的角落/

摊在沙发上翻阅着一本又一本的杂志/当然还有他的陪伴
多么至高无上的享受哦. 适时的把生活步伐放缓的确是慰籍心灵的最佳良药. 

Win Soon Cafe
Jalan Kuchai Lama.

那是专卖鱼头米粉的店.
幼幼的米粉/香脆的鱼头/带点酒香&热腾腾的汤/配上独特的辣椒酱.
每一口都那么的震撼着我的味觉..我想用'耐人寻味'来形容会更加贴切.
还要特别推荐那杯很特别的饮料-蜜糖参须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还可以把猪手,香肠,鱼头的色香美形容到如此的地步,强!果然是文笔让食物都活跃起来了,呵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适时的把生活步伐放缓的确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。。。我也要这样的周末。

Anonymous said...

Alice:

Wah u really know how to eat le...after eat got so many feel on it.

Unknown said...

你在2天内去那么多地方享受美食吗?从jln Yap Kwan Send到Jln Kuchai Lama

loknaldo said...

我也是Win Soon鱼头米粉的粉丝。正!